2007年12月31日 星期一

我的志願

小花跟我說,現在的小孩不知道在想什麼,他同事問他唸小二(好像是,我記不得了)的小孩說,你長大以後的志願是什麼?那個小孩說,當甲蟲。

甲蟲好像最近真的很紅。

小花回家以後照樣問他女兒,妳長大想當什麼?當爸爸的,心裡當然希望她說個模特兒啊,空姐類的,但是也知道柚子根本還不會講這個。沒想到柚子就回他說:咪啊。咪就是貓啦,該不會想當貓吧?

我說那一定是她隨口講講的,不然等一下你再問她,她一定又說個別的。

過了幾分鐘我們又問她。柚子又回說:喵啊。喵也是貓,好像她真的很想當貓耶。

小花嘆了口氣,又故作樂觀的說,總是比甲蟲要好一點。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上次就想問你..為何叫小花啊

匿名 提到...

我忘記了耶,不過我們家附近有一枝狗叫小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