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3日 星期一

柚子最近的笑話

之一。姑姑生熊。

小姑年底要生一個男娃娃,我們很怕柚子不能適應阿罵以後會被搶走的事實,希望能慢慢的教導她,也希望她未來enjoy有人陪她玩,於是偶爾自以為聰明的「開導」她。
「你想不想要有一個抵迪?」「不想。」
「你想不想要有一個每沒?」「不想。」
「那......你想要什麼?」(隨便亂問的)「我想要熊。」(手指維尼)
「姑姑會生一個抵迪耶,好不好?」「姑姑生熊。」
「蝦?」「姑姑生一個熊好不好?好。」......

之二。媽媽起來。

小花前一陣子教她女兒玩一個把戲:爸爸先昏倒,口唸:我昏倒了!然後女兒衝過來給他一個吻,私心很重的爸爸再起來說:我起來了。或是反過來玩。他們經常玩這個玩很久,我比較少加入。
前陣子我生病,都沒吃東西,相當沒體力,跟柚子玩著玩著,就躺在她遊戲室的泡棉地板上。
柚子衝過來,把她的臉正面貼在我的臉上,然後移開,睜大眼睛看著我,好像很期待我幹麻。我起先不能會意,然後突然想起,有氣無力的說:我起來了......然後累累的坐著。
柚子退後,然後再度衝過來把我撞倒:媽媽昏倒,媽媽昏倒。我於是又回到地面上。
狂親。「媽媽起來,媽媽起來。」
重複大約到第二十次左右,她再怎麼親我都起不來了......

之三。我媽原來是巫婆。

柚子有一本書(是丁董的),裡面描述一隻熊,拿著一隻筆,想畫什麼就畫什麼,制服了獅子,狼,和巫婆。
小花就教柚子說:巫婆。
柚子:外婆。
小花:是巫婆不是外婆,外婆是景美阿罵(就是我媽啦),知不知道,景美阿罵才是外婆。
柚子:景美阿罵是巫婆。(無辜且洋洋得意的臉急需別人肯定的模樣......)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媽媽起來好笑到爆~~
(真是這個上班族平均每月開支多2300園的不景氣年代最便宜的開心法啊~~阿飛)

匿名 提到...

感謝感謝,歡迎愛用趴兔和趴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