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0日 星期三

我想念歐菲


歐菲是真正聰明的人。不是趾高氣昂的那種聰明,內斂的,安靜的,X檔案女主角的那種慧黠。跟她一比,我們(們誰啊?)都是聒噪、吵鬧不休的歐巴桑一樣。

前幾天發現yahoo信箱有一個功能,就是把你信箱裡面有帶圖的檔案,都sorting起來變一個相簿。裡面有張照片真是令人懷念,長頭髮像假髮一樣的小乖,還很清純乖巧的瓊文,跟歸國前的歐菲夫婦。啊,怎麼會有這樣有氣質的一個女生,在我們辦公室,真正漂亮的也就她一個了。

我記得我剛到這裡上班的那一年,玩過小天使小主人遊戲,我那時缺男人缺得要死,跟我的小天使(歐菲)抱怨。大部分的人,根本不想鳥我發的花痴,但不知道她為什麼知道,就送上瀧澤秀明(我最喜歡的portal type)......的照片啦,給我,不管怎麼樣,我都還是挺開心的。

兩次去溫哥華,都錯過了跟她碰面的時機,就這麼又坐了十個小時的飛機回台灣。

不知道當年那個氣質美女現在長得怎麼樣了?自從公司對面的中華銀行變成HSBC以後,每一次看到招牌,我就還是想起她。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ㄟ,115篇文章了ㄟ,整理一下吧~~

米粒歐 提到...

關於柚子的有在整理。但回頭看看有些茫然,不知道主軸在哪裡?(職業病........)所以停筆一陣子了,暫時都沒寫,但素材有簡單的記下來,只是不知道如何繼續.........

匿名 提到...

好久沒上來了,沒想到心血來潮聞逛一下,就看到這篇。好感動,好感動!我還在,也好想你們呀!

匿名 提到...

我今年本來又有機會可以去溫哥華,可是小乖不讓偶棉企,烏烏烏烏,家裡發生好多事喔,趕快回來跟你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