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9日 星期二

Man

前幾天,竟然在同一天之內被好幾個人說man。

聽愷心敘述,我大笑。比如說我有時候講電話非常簡短,口氣有點嚴峻,有點冷酷,然後有一種沒辦法違抗的威嚴(是討人厭吧)。其實那也不是man,只是顯示我的沒耐性而已吧,哈哈。

像是那天中午我剛好打了個電話給她,這小妮子正在酒商的記者會上,喝到兩頰通紅。我問了她本來正在聯絡中的公關的電話,當然她沒帶在身上,她問我說怎麼樣,現在(出手前三天)是不是有什麼緊急的事。我只說,再說,就掛掉電話。相當無情。

想想好像真的是這樣。以前工作的時候,我都馬不茍言笑,為了要保持思路清晰。按部就班的一項一項來,唉,但就是乏味啊。現在比較認真的在搞笑,希望大家有被娛樂到。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電影裡頭講電話,往往有頭無尾,怎麼連再見啊什麼都不說就掛掉電話,我都很覺得不可思議,(再見啊,我們再連絡啊,回台灣記得找我吃飯啊等等的再見啊再見啊~~),嗯,看了這篇文章,才知道原來真的有人這樣~~~不說再見就掛掉電話ㄟ(阿飛)

米粒歐 提到...

有啦,我有說再見。但自己說完就那麼0.000001秒,沒有要給對方反應的機會。我阿母也是這樣......她應該不知道什麼叫做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