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1日 星期二

KUSO南村落

以前我一直找不出形容詞形容韓良露
就......很大一隻,自我意識過剩,雖然有兩把刷子(包括很會賺錢跟很會吃這兩把)
但是我跟她講話的時候,音量總是會被蓋過去,因為她根本就沒有注意我有在發聲
自從國小畢業以後,我已經很久沒有遇到這種,竟然可以跟別人同時講話的天才
我同事更妙
她說,平常跟她韓小姐邀稿,她總是被叫做,ㄟ,XX週刊的記者!沒名沒姓就對了
但碰到韓小姐辦記者會的時候,她突然又接到電話,變成XX週刊某某某小姐,真是怪了,記憶體忽大忽小
我們家編輯更痛恨她,因為寫來的稿很爛,被選為去年度第一爛稿,已被列為拒往戶
但是,我還是找不出一句形容詞形容她
看了http://wraecca.info/archives/181
哈哈哈哈哈哈,說得好,的確是一群任性的文藝中年
幹麻什麼東西都跟國外比,你那麼喜歡紐約,就去住紐約好啦,幹麻靠師大夜市緬懷自慰呢?
每個人都愛隨便去師大夜市兜個一圈,也都有自己的愛店,誠如她所寫的,中西美食確實很多人都有在去,犯不著把食慾、物慾寫得那麼文人雅士,好像她才是這邊的專家,我們從國小就去的人,都不是專家,都要拿地圖才進得去?妙!

我原本就一直想罵一些自稱是美食專家的人,但一直覺得會從Y小姐先寫,只是,想想她其實個性很好,只是學藝不精,也不用用力罵她,念頭自然打消。這次因為上面這篇文章,先從韓小姐開刀,可是啊後面排隊的還很多呢,到底是怎樣,怎麼有那麼多自認為是專家的普通人啊?

3 則留言:

kelly 提到...

哈哈哈哈
我就是那個沒名沒姓的周刊記者啦
沒關係 反正我們向來低調慣了
遇到有人追問我的職業
我現在都說"我 我 我是媽媽..."
總之,雖然我也去中西美食(沒錯!老娘就是那種周末才有空帶老公小孩去排隊的聳人怎樣!),不過,師大夜市最讚的就是豆花跟那個芝麻粒多到噴出來的生煎包!
p.s我老公決定他不投馬英九是因為馬哥把他心愛的圓環夜市之麻油腰子給搞掉了!請大家不要再用文化摧毀台灣的路邊攤可以嗎?

匿名 提到...

哈哈哈哈哈
我雖然跟那一區沒有交集
但是那篇文章裡"E你個老母"跟那個"南他老母的老母"這兩句實在是太有力到讓我投降
每次經過圓環看到那個玻璃遺蹟(還是屍體)
就覺得那些白癡真的是浪費公帑假高級....其他更氣的話就不要說出來了..
那東西現在到底能幹嘛哩
何不賣給龍巖企業.這樣掃墓就免塞車了...

匿名 提到...

嗯,的確是很適合屍體的屍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