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4日 星期五

喜歡

喜歡......
買自動販賣機裡掉出來的養樂多......因為我的幼稚沒人會發現
很辣很辣的炸雞排......ㄟ,不然吃炸雞排要幹麻

買很多很多的花布堆在家裡......忘記了以後翻到會發現,哇,我有好東西耶
收集玻璃瓶......各式各樣的......沒有原因

在白天泡澡,而且要泡很久......因為這時候做這種事很浪費時間,很過癮
去漫畫店看雜誌的時候把好看的插畫用手機拍下來......但是很少再重看

邪惡又可愛的卡通人物......光是可愛非常噁心,光是邪惡我會害怕
買高級的巧克力給別人吃,可是自己不吃......想要知道為什麼大家會喜歡吃巧克力啊?

逛老式的文具店......找到以前用的方形彩色色紙就很開心
逛開架式藥局......通常只會買小蘇打,但可以看到很多莫名其妙用途的藥

閱讀所有產品後面的商品標示......逐行逐句喔,這是個怪習慣
參觀賣衣服小店的裝潢......常常都開口問人家那些不賣的東西多少錢

把"資源回收筒"保持在清空的狀態......潔癖
星期一一定要整理桌面......也是潔癖

寫喜歡的東西很難耶,想到的都是討厭的東西,原來我是負面思考的人

討厭的,一下就想到很多
討厭遙控器拿在手裡就一直轉台的人
討厭人家話都還沒說完就馬上接"我知道"的人
討厭對小狗很兇很愛打狗的人
討厭別人把易開罐食物直接放在冰箱裡
討厭自己煮完飯還要自己洗碗
討厭解釋很久
討厭裝客氣的銀行行員
討厭灰塵
討厭塗成橘色但跟蝦一點關係都沒有的蝦餅
討厭天快亮的時候突然被吵醒
討厭舞台劇總是要挑週末演出
討厭香菜
討厭在公共場合講話很大聲的人
討厭米漿裡一定要加花生
討厭保險單裡很多的陷阱
討厭坐短程計程車還要拆帳
討厭蟑螂
討厭肚子餓
討厭格子襯衫
討厭開口閉口管理學名詞的人
討厭跟歐巴桑擠公車
討厭坐飛機
討厭百貨公司裡的鞋子樓層
討厭動不動就踩煞車的司機
ㄟ,討厭太多的東西了......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相較於跟歐巴桑坐公車
我比較怕的是一群青少年.尤其是.剛打完球那種.

匿名 提到...

誰不怕啊.....

話說回來,蛙最近都在幹麻,我們來動物大集合吧

匿名 提到...

蛙又回來啦..好ㄚ
找天

kelly 提到...

多謝您的提醒 突然想到我買的花布堆哪去了?
強烈建議愛白天泡澡的妳去看"冷靜與熱情之間" 本來並不喜歡江國香織的假惺惺文字 不過這本她把女主角的冷淡寫的很好
另 我的桌面總是一團亂
但潔癖是筆記本上不能亂塗鴉
凡是處女座的人大概都可找出一點潔癖之處 只是各人不同
先祝妳本月將過的20代的最後一個生日快樂啦!

匿名 提到...

20代啊~我前幾天以為我今年三十歲了(其實虛歲也算是啦),正要大肆慶祝,我老公冷冷的說,沒有人在慶祝29歲的啦......咻~(被風吹走)

Catherine 提到...

so you mean 蝦餅 is not made from 蝦??
I didn't know that~~

匿名 提到...

我說的是便利商店可以買得到的那種,就只是橘色的炸麵餅,安平的蝦餅就很好吃,帶你去台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