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4日 星期四

鴨鴨

年前清掃,我媽送來不少我以前的玩具收藏。其中一套是辛普森家庭的萬聖節玩具,有變成X光人的霸子,還有裝成南瓜的老師,大家都是弄成恐怖造型。

說實在是不太適合小孩玩啦,這是我的收藏,不是玩具(ㄟ,不是因為這樣喔?)可是太髒了,我拿到浴室洗,正好被抓來洗澡的柚子一下相中,來不及收了啦。

造型恐怖的其他角色她都不愛,抓著有南瓜身體的老師,好像很高興,把它浸到水裡又拉出來......

我趁機教她:老師,這是一個老師喔(好像沒有意義,以後看到老師也聯想不在一起吧?)

但是柚子看看那個老師(你們有看過那個角色嗎?嘴巴尖尖的),又看看我,就說:鴨鴨......

什麼鴨鴨,是老師!她爸進來,柚子看看她爸又舉起手裡的玩具說,鴨鴨、鴨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