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4日 星期四

媽媽坐的............

柚子還沒出生前,我迷上了羊毛,就是一種用針或熱肥皂水就可以做出你想要造型的東西。我做了幾個會響的球,心想,剛出生的小孩一定對這個很著迷吧。

當然沒有。六個月以前,她的拿手好戲是用口水糊滿這些球,然後嘴裡吃到很多羊毛。於是這些球兒就被束之高閣了。

幸好最近再度出土,柚子跟她爸拿來玩投接球(不好意思,應該是投投球,就是只有丟出去但沒有人想去撿)。柚子她爸很感性的對女兒說:這是妳馬麻做的喔~~~

多麼溫馨的一幕啊。

她露出好像聽懂的表情,朝我衝過來,該不會是太感動,想要給我一個擁抱吧?

大錯特錯。她衝過來,把球塞在我屁股下面,「媽媽坐坐、媽媽坐、坐......」要怎樣教她「做」這個概念呢?教教我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