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5日 星期五

轉載小花的大作--Her First Friends...


話說7月10號星期一一大早
小朋友她媽就到醫院進行催生
由於催生的過程是打點滴讓子宮慢慢的規律的收縮
所以往往耗時許久
主治大夫說有些人一打就開始激烈收縮
最久的甚至要兩天才會生
所以就只能 "便看" 了...

我要說的是
到了下午,還是沒什麼大反應,實在無聊
所以我就跑去誠品逛起街來了
逛到了地下2樓的泰迪熊娃娃店
便滿心歡喜地幫小朋友買了會響的娃娃
準備ㄧ起迎接他出來
想想
在剛出生的女兒旁邊
擺上兩隻可愛的娃娃
阿~~~多麼可愛又溫馨的畫面啊~~~
所以說還是生女兒好
要是生個兒子
旁邊不就要擺個什麼金剛或戰鬥陀螺之類的
真是煞風景.............

這時要說說我買的兩個娃娃了
ㄧ個是長約15-20公分
棕色、長的像袋鼠
但卻沒有袋子和大尾巴只有啤酒肚的某種鼠類
價值約新台幣850元
另一個是長寬約5公分的小白兔頭
對啦,只有頭啦
然後也是搖了會響的
而且他是可以套在手上
也就是當小朋友手揮來揮去時就有聲音的
哈哈~~想到就覺得很可愛~~
這個價值約新台幣150元
於是小朋友她爸
也就是我本人
就興高采烈地帶著我女兒兩個的新朋友回到醫院
而且為了讓我女兒可以接受他們
我還先幫娃娃們洗了澡
就這樣一邊等他們身體乾
ㄧ邊等我女兒探出來頭

隔天7月11號早上
小朋友清理完後推到病房來
我就破不及待的先把小怪鼠放到我女兒床上
並且拍了一些他跟小怪鼠的合照
哈哈....
這時候便覺得想生女兒這個想法真是對啊
拍起來好可愛啊
雖然說好像小怪鼠娃娃好像比我們家的娃娃還要可愛點
不過我想我女兒長大ㄧ定會感激我
她爸居然幫她拍出這麼可愛的照片
接著
我就想把第二個小白兔頭娃娃套到小朋友手上
結果誰知道居然還沒有乾~~~
真是只好再忍忍了

又過了約1-2小時
小白兔頭還是沒乾
但我實在忍無可忍了
於是管他372石1
就把小白兔套到我女兒的右手上
反正就不過是溼溼的而已嘛~~~
她爸以前國中的時候
還不是常穿溼溼的制服去上學
弄好之後
真的是好可愛啊~~~
雖然說還是小白兔比我女兒可愛
但我想她長大以後還是會感激我的啦
於是趕快拿起相機
拍了幾張照片留念之後
我赫然發現
那個小白兔頭對我剛出生的女兒來說
好像

太重了啦~~~~~~~~~

所以套上去後
她的手根本舉不起來
更不用說要搖出什麼聲音了
只好他爸抓著他的手在那邊搖來搖去的
不過剛出生就被他爸被訓練臂力
好像也是滿可憐的說
不過管他的
可愛就好了啊
反正他以後應該也不會記得他一出生就在舉啞鈴的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