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5日 星期四

略佔上風的柚子

柚子自己覺得在家裡的地位比我還高吧,常常發號司令叫我不准幹麻,或規定我要幹麻,甚至反駁我那些我真的不知道她線索和自信打哪來的事情。我若回家說,唉,好累喔,她就說,沒有好累、沒有好累!非常兇。ㄛ,妳又知道了?哼。

她爸要是念她,她就照樣學起來,來念我。

像她常常拿我的藥膏出來玩,一擠擠很多,就會被她爸念。有一天我拿藥在擦我被蚊子咬的地方,以及一些過敏處,一次擦了很大面積。本來在旁邊玩的柚子,像是逮到了什麼大好機會,跑過來用很了不起的口氣說:「妳擠太多了!」然後翹著尾巴走開了。

她一定覺得她自己很帥。

另外有一天,我跟她在玩剪刀石頭布,她出了剪刀,我出了石頭。我都還沒說話,她看了一下我的手,又看了一下她自己的手,深知自己處於下風,便不動聲色的靠過來,把我的手指頭,一根一根扳開,然後跟我說......

妳輸了。

她再一次的覺得自己真是帥呆了。

4 則留言:

kelly 提到...

哈哈哈哈 這篇除了好笑
已經無言可以形容

還有 柚子真是天才得有點不可思議了
請問作為一個未來的愛因斯坦(或莫札特)的母親您有何看法?

匿名 提到...

我很怕她像我姐姐啊。我姐姐小時候非常聰明又精明,但唸私立學校,都被老師討厭,變得很壓抑,唉,柚子的月亮是魔羯,我也很怕她無法適應社會啊。

kelly 提到...

我的月亮和上升都是魔羯
但是您看我這麼花痴...啊不是,我的意思是說 像我如此這般酒店小姐的性格
能屈能伸 (有錢可使我推磨) 我想既有這顆相當務實的星 應該個性不會太孤僻才是

倒是米遺傳到丹尼爾的孤僻
這點也令我相當憂心 哎 當媽的真是煩惱不玩

匿名 提到...

我最近發現柚子個性跟我一模一樣,很容易高興也很容易生氣,這....這應該是很火象的,但她沒有火象的星座啊,奇怪,難道是醫院時鐘壞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