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8日 星期五

她對我說我愛你

還在忙碌著明天划船的裝備,客廳傳來柚子她爸教她說話的聲音,大多都是那些有的沒的。

「巴八~」

「巴八。」

「我愛你~」

「我愛你。」



大人講一句,小孩就講一句。



「萬歲~」

「萬歲。」



今天還蠻正常的。



冷酷而現實的媽媽走來客廳,冷眼看著小孩她爸餵小孩吃洋芋片。

「不要給她吃那個啦。」抱怨。



柚子張著她大大的眼睛說:「巴八、我愛你。」幾乎沒有想的:「嗎媽、我愛你~」


不知道有多少年沒有人跟我講過這幾個字了。

有點想大哭一陣。
可能最近心情太起起伏伏。

伸手抱了一下柚子,用力的。

轉身沒多久,父女繼續練習。
「把拔,」「把拔。」「你好偉大~」「你好偉大。」

也許是爸爸的巧心安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