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6日 星期日

媽媽起來之趴水誰教她的

照例。父母女三人在房間床上玩昏倒-起來-昏倒-起來遊戲。老招。

我不知道柚子是不是心裡也在想,唉,老遊戲,把拔都沒有發明新的。這樣吧,看你們兩個很無聊的樣子,那我就陪您老玩一下吧。(苦笑)

當她爸不斷被她訓練做仰臥起坐,到一個三十歲提前中年人的極限之後,善體人意蕙質蘭心的米粒歐便出馬穆桂英救夫,以自己的肉身昏倒在床上,吸引小暴徒柚子來玩耍,減低對她爸的攻擊。啊,這樣是不是有引虎頭蜂叮自己救學生那位多年前的名師(暴露年齡)那般善心呢?

柚子中招來我這了,斜睨一下躺好的我,這時候的劇本上,寫著的應該是:蹲低親吻,並等待媽媽起來。

結果柚子斜躺在床頭,用手拍我的頭,用一種很大人的口氣說:喂,起來啦!

您祖罵差點沒跳起來罵她,什麼喂,那是什麼口氣(玩膩的口氣),似乎是在說,快起來啦,沒時間陪你玩了,你就識相點起來好不好。

她爸明明就狂笑,哼,也不想想本人是為了救他,還給我笑那麼大聲。老公壓低笑聲,抑制笑意,然後假裝生氣的質問柚子:誰教你的,怎麼可以叫媽媽喂!(自己還不是,我看肯定就是你教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