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7日 星期一

米粒歐火山爆發

還蠻低落的。

該怎麼說呢?遇到了機車的人。是那種用輕鬆語氣炫燿到不行我心裡想說媽的你的關係好我也不差啊但如果硬要你一言我一語的比來比去我就跟你一般見識了嘛我。呼。

但我也不想被你比下去你在做的事我會不懂嗎先生你是住在哪一口井裡?厲害厲害非常厲害,總之你說的每一句話,就是要我這樣應對不是嗎?拜託你找個剛畢業沒見過世面最好也沒朋友沒看過雜誌的人來演比較像。

啊,部落格罵人是要負法律責任的。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啊啊怎麼講到最後依據話突然蔫掉了~~
這樣優雅地罵人不會有法律問題的啦~~

(阿飛)

匿名 提到...

我不擅罵人^^

匿名 提到...

嗯...
由於不知道對方講了什麼所以我覺得遇到這種人的時候你應該要用興趣盎然的臉和充滿不誠意表達的口氣說:嗯..嗯..是喔..是喔...
或者是每三分鐘"嗯"一次的頻率回應就好了...也不要對他那麼氣了..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