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2日 星期二

配角迷戀症

從來就不喜歡自己去喜歡主角,感覺......那很遜。

很多配角自己就很爭氣。比起哈囉凱蒂,我更喜歡美樂蒂;等到美樂蒂自立門戶,奇怪,怎麼看都是KUROMI可愛。轉蠟筆小新的扭蛋,目標就一定會是小白。

有一次Reni來台北,我看到他手機上掛了一個嘴張很大很不自然的烏鴉。那是誰啊?我問他。他說,就是城市獵人裡的那個配角。我說唉呀呀,真可愛。他二話不說就拔下來送我。(香港人都這麼把妹?嗯,我應該想太多了)

我還有很多你非要用力想一會兒,才會知道在哪部電影裡出現過的小角色。比如怪獸電力公司裡總機小姐,你不覺得這種的就是比較希奇,比較耐看嗎?玩具總動員裡的阿伯,如果早點遇到我,就不會自暴自棄幹傻事了。

配角很多的,像宮崎駿的《神隱少女》。無臉男、嬰兒、三顆頭、嗡嗡飛,每一個都很有特色很妙很有個性,到日本去就想全部買回來。

厲害的配角是很會搶戲的。

想想如果關穎在《向左走、向右走》裡面沒有演那個個性那麼強烈的配角,叫她去當女主角的話,應該會整個難看吧。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宮崎駿博物館裡
我只想買巨嬰變成的那隻小老鼠
好不容易找到一隻
小姐說
全館只有這麼一隻
他是非賣品

心碎

匿名 提到...

你說三櫻嗎?應該在東京其他地方買得到,我記得淺草那邊有一家不算太大但很擠東西很多的店,如果我今年有去東京就去買吧。不然託美娟?的男朋友?的東京線民???

匿名 提到...

渡部篤郎、西村雅彥、戶田菜穗...也是超級大配角吧..ㄎㄎ
還有老帥哥兒玉清...

愛蜜莉異想世界裡的..小矮人

匿名 提到...

我超愛兒玉清,我還會模仿他喔

匿名 提到...

是模仿他受困電梯出來的時候還要冷靜去撥新聞嗎

匿名 提到...

是模仿他某一種特殊角度彎著腰說話的樣子,還要蹬一下腳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