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2日 星期二

前倨後恭的死記者

麒麟啤酒的公關部門,派了個小姐打電話跟我確認電子信箱和公司地址。這已經是近幾個月來第二還第三次了,每次都不同人。我口氣變得很差,可以「嗯』的就一定不說「對』,可以「喔』的就不說「好」。

好像是生手的小姐,七手八腳的把資料都搞齊了,仔仔細細的跟我報告今年的代言人是任賢齊。挖勒......你有看過本週刊刊過任何有關代言人這類的事嗎?她好像還要等我回應什麼,我一連對話筒噴了好幾口氣。沒敢再問,她。

最後的最後,她說,麒麟啤酒今年是一百週年,日本方面做了復刻版,會寄到我公司來,就是剛剛的地址吧?

然後她的耳朵不可置信的聽到一個甜蜜聲音說:哇,我最喜歡麒麟啤酒了,好高興喔。OS的髒話,應該不斷湧出,從南京東路一路蔓延到淡水河了。

可是人家,就真的是非常喜歡以前那個版本的麒麟啤酒啊。還有,討厭笨蛋。我可以解釋的,真的......怎麼沒有人要聽啊?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有一回麒麟啤酒送了打火雞,復古質感很棒,雖然我不抽煙,還是很寶貴地留了下來。最討厭送那些什麼杯子的,誰不缺杯子呢?丟了又覺得不環保~~(阿飛)

匿名 提到...

啊,之前我也很喜歡買漂亮的打火雞,不過......不抽煙以後用到的機率很低啊......尤其薰香燈又改成噴氣機了

匿名 提到...

最近迷上了挑毛病的冷笑話..
像看到你們在打"火雞"..就要說--不要再"打"火雞了.饒過火雞吧....(超冷吧)
之前看到"讚美術"..就說--是多讚的美術啊?
ㄎㄎ.
大概是頭殼沒防曬.腦漿融化了..

匿名 提到...

果然是編輯才有的職業病。ㄎㄎ。我還要聽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