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6日 星期二

what kept me so long?(下)

(中)裡面寫了好多店,可是我都說了沒有買什麼,啊到底家裡是裝了誰家的家具?

IKEA

不要懷疑,你看到的是I-K-E-A。

之前我那知名家飾公司業務經理大人布萊斯說,他覺得比較推薦的店還是IKEA的時候,我深以為IKEA請來超級駭客竄改我們的MSN內容以作為廣告用途。會喜歡Pottery Barn東西的人,http://www.potterybarn.com/index.cfm,會讚美IKEA嗎?

會。仿古舊漆的系列,鄉村系列,偷偷藏在北歐設計裡面,你以為他們只有麋鹿、羊毛氈和平鋪直敘的四角家具?唉你一定沒仔細逛,要不就是逛的時候並沒有要買,眼睛就不會打開的。

敝人採購依奇亞的餐櫃,餐桌,電視櫃,層架,藤椅,加運費加組裝費,大概是兩萬。

要比較注意的是,他們展示間裡面的景,都有襯上漆了厲害顏色的牆壁、計算過的燈光效果、還有全員穿制服的配角,書啊白襯衫的。如果你家只漆米白牆、裝吸頂燈,衣服每一件都不同顏色,書不曾整套的買,那就沒辦法有百分之百的同樣效果,瞭了嗎?

對了,小孩的躺椅回家自己裝的時候發生困難,僅供參考。

魔椅Mooi

跟認識的朋友問,有什麼厲害的家具店?每一個人,真的是每一個喔,都跟我說,魔椅。

我涮无哉!!(意思是我當然知道啊!!)貴哪~~上次就買了個一萬元的小小小櫃子,真的要去買沙發大櫃,那還得了。

小花看上的"自動跟隨起身單人躺椅",三萬五,舊的喔,沒牌子的喔。花花小椅,兩萬。謝謝。

可是我到處去看吊燈,看來看去,都沒買。一進去青田街的新魔椅,一、二、三,五分鐘內買了三盞燈,迅速成交。就是這樣,看了就會喜歡嘛。

明明就已經有四把餐椅,看到他那邊有扶手的餐椅,那線條真的無法比,我覺得有去過這家店的人來,應該看一眼就會知道我們是同好。非常好認,而且大概台北就簡老闆這邊有長這樣的單品。

不敢去了,會持續增加額外支出。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
1.米粒歐一天睡幾小時?
2.米粒歐都吃什麼提神飲料?
3.米粒歐腦袋瓜有停下來的時候嗎?
為什麼好像有用不完的精力做做不完的事?

匿名 提到...

1.米粒歐的口頭禪是:我好想睡覺喔
2.次要的口頭禪是:有什麼東西可以吃?
3.最近有新的一句將要凌駕1.的口頭禪,那就是:啊!我忘了

這樣,你還覺得我有用不完的精力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