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5日 星期三

心機很重之父女對決

柚子:爸爸那是什麼?那是報紙嗎?我要報紙。
小花:不是啦,那不是報紙,那是傳單。(上面印有蛋糕姐姐、MOMO姐姐、蘋果姐姐和焦糖哥哥,是最近柚子最喜歡的紙製品兼慰安物)←一付不想幫她拿的樣子。

小花:這樣好了,你趕快大便,我就幫你拿。(大便是柚子最不喜歡做的事情)
柚子:不要。(嚴正拒絕以保持立場)

過了一會。

柚子:爸爸,我昏倒了,來救我。(這是他們以前很喜歡玩的一種遊戲)
小花:(懷念)啊,我來救你了。
柚子:爸爸你拿報紙(相當堅持)來救我~~
小花:(臉色一變)為什麼要拿報紙來救你,我來救你就好了啊。
柚子:不行,要拿報紙才能救我~~~~
小花:(軟弱)(就範)
柚子:(得意)

一局上,柚子隊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