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4日 星期二

Dandy, 8 Zone與西華飯店(上)


跟小花開始交往的時候,每到我生日,他都會帶我去有趣的地方住。通常他都是說,我們出去走走吧,或是說,隨便出去吃吃吧。熱戀時,看到他手上大得不成比例的行李,當然不會那麼笨,知道是要出去玩。不過結婚幾年後,我想應該沒有這般浪漫了吧,有一年我就信以為真,穿了短褲、夾腳拖鞋,只有帶手機跟鑰匙就出門了。結果隔天只好從飯店拎一個紙袋去上班(雨傘還被偷走......)。

但沒有一年像今年,在短短一個半月之內去住了三間不同的飯店。

小花公司附近,條通裡的Dandy Hotel最近很紅,紅到什麼程度呢?就是我去隨便看看的時候,裡面的人跟我說已經訂到兩個禮拜以後去了。什麼東西啊。有這麼厲害嗎?

好奇心驅使之下,訂了大安森林店。那天剛拍完照,妝都還沒卸,就風塵僕僕的趕在兩三點衝去這家號稱很時尚的地方。

小姐的制服不賴。電梯太小。大廳播著旅遊生活頻道。到處都是白色的家具。公用電腦是MAC。這些是第一印象。

房間真是他媽的小。浴室還可以。我等一下要泡澡。牆壁的設計不錯我來拍一下吧。這是第二印象。

等到我沐浴完畢(也把嚇人的妝清一清),把行李都攤開,才發現一件驚人的事實。我為了晚上在沒有柚子打擾的狀況下,塑造悠閒的兩人家庭生活,去租了DVD來看,把電視下面那個有長長一條縫,看起來就是有DVD機要躲在那邊的小門打開,才知道,我被騙了,沒有DVD機在那邊!

氣,很氣。打電話去櫃檯那邊,剛剛我還覺得她長得不錯的小姐說,可能還沒送來吧。什麼是可能,什麼是沒送來?於是我又花了好幾分鐘,找來抱怨卡寫了個半天。

還好我這麼聰明,我租了一排漫畫,沒有機器也可以笑哈哈。一看了都忘記要寫稿,已經天黑了,老公回來了。這種低價的旅館沒有什麼設施可言,於是走去巷口的7-11逛逛充當娛樂。

晚上,我快昏倒了,隔音有夠差,當然房間很小,我枕頭幾乎是貼著走廊,也有關係,我一直聽到人來來去去。不好意思,我八字相當重,所以我相信我聽到的絕對是對這邊實在太不了解而誤闖來的人們,不是阿飄啦,不要嚇我。

隔天早上還被隔壁的人的鬧鐘給叫醒,不爽到極點,牆壁美則美矣,不能隔音就拆了吧你。哼。

太氣了,氣到我現在肚子好餓。其他兩家改天再來評論。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
介紹個便宜又浪漫的地方吧
(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