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5日 星期一

搞不懂ㄋㄟ,宣傳們

之前關穎的戲要上,基因決定我愛你,我對她算是有好感,不致於像其他人老愛給她扣帽子,用很嚴厲的角度批評她,拜託,比她不會演戲的人滿滿是,多罵她一句也不會顯得你自己很會評論電影唄。

於是她的助理透過朋友,跟我連絡上,想找我們去採訪。

我真的很想幫忙,但是
1.月底就要上的電影,前一個禮拜才來電話,雖然我們是週刊,也沒那麼厲害吧,好,要我們做快的,照片登出來就會像蔡依林登在商業周刊上面那個樣子喔~~
2.再補一句,你們應該不至於那個禮拜才知道電影要上吧?
3.希望我寫六頁嗎?拜託,打來前也稍微看一下敝刊吧,我們總共才幾頁?只有死人會寫那麼多頁,例如羅曼菲。不能拿來跟頁數是我們十倍的月刊比好嗎?

我很努力的幫她想可以上我們雜誌的題型,算我笨,我想不出來,如果家不給拍,沒有什麼嗜好,沒有什麼收藏,只談電影,真的很難。周杰倫是算他好運。

但大致上來講,宣傳搞不懂我們家雜誌是正常事,我們也沒有偉大到要訶斥他們。反正談不下去,這助理口氣也很委婉客氣,大家繼續做朋友。

沒想到,這一天,換我有求於她們,先打給之前聯絡過的這位助理,我猜是離職了?總之她給我另一個人的電話,要我跟對方聯絡才行。哇,這一位,完全是個巨星架子。

我只需要問一句話,她左一句「小姐,我們正在新加坡」(但接個電話會貴死你?)右一句「小姐(加長嘆),我們現在沒有要宣傳」(是,我知道,要等到電影上映前一周才會要宣傳?)也許對他們來說,我也是個足以寫在部落格上罵的白吃記者,沒有疑問,因為她的口氣已經讓我深深的感覺到,我絕對是個在捷運外面以市調之由,行老鼠會拉人之實的討厭鬼。

這樣不幫忙~~可不怕我記性好又心眼小嗎?

3 則留言:

kelly 提到...

那個關穎小姐跟孫芸芸小姐是好朋友
小馬不是領教過孫少奶奶的助理威力咩
"吼 我們少奶奶很忙""有很多媒體在排隊"
對商周都敢這樣講了 還每天上水果日報及數字週刊是在耍記者ㄏㄡ
說真的我們也不求這些名人啦
只是不要每次要出書還是要發表新作品就來求我們好不好
下次妳就直接寄一隻"不求人"送給這些煩死人的名媛千金的經紀人好啦!cool!

米粒歐 提到...

哈哈,對啊,關於出書,我也是生過一次數字名藝人他經濟人的悶氣。都給他訪問、宣傳了,還嫌宣傳得小,說「這個採訪白排了」.......

米粒歐 提到...

後來1:我後來又打一次,趁她在台灣的時候,經紀公司態度是好了一點(該不會真心疼那越洋電話錢),但最後,讓我等了兩天,沒下文,我打去脾氣就大了,活該。

後來2:這週壹週刊出來,我傻眼,原來關穎是封面,聽說殺出個小開追她。唉。全部赦免啦,不管是誰,大家辛苦了,算我亂淌渾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