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8日 星期三

我很確定柚子的性向

柚子出生以後,她爸問我,以後小孩如果是同性戀者如何?我聳聳肩說,那又怎樣,關我屁事。沒想到柚子她爸很高興的說,那很棒,表示她會帶女生回家。...。

但是柚子從小就喜歡給男生抱,這是不爭的事實。那天,一顆球更眼睜睜的把柚爸的美夢(?)兔破。

柚子跟米米一起去國父紀念館玩,看到賣球的小販,米米都不會吵著要,但是柚子,很快就得到了一顆大紅球,而且堅決不肯分米米玩。只要米米靠近她的球,柚子就高聲尖叫以示驅離,或者高舉雙臂,驅逐可疑份子。

米媽說,唉,這個年紀的小孩子啊,還沒辦法一起玩的啦。

隔天去Golden她家,郭沛很高興把他哥的小孩祐祐(男,兩歲)抱下來玩,柚子依然抱緊她那顆大紅球。看到祐祐準備接近球兒,我正要開口阻止一場血腥暴力無情的摧殘,沒想到柚子這傢伙,竟然抱著球,直接塞到人家懷裡。

我整個傻眼還沒反應過來,柚子還把正捏緊在手上,吃到一半的餅乾也給人家。喔,天啊,她變了,世界變了,到底發生什麼事了?柚子竟然把球跟餅乾都給了一個才認識兩分鐘的男生,很明顯她長大並不會帶女生回來介紹給我們了。

但事情並沒有這麼容易結束,哼哼,過沒幾分鐘,祐祐就因為搶了柚子的被被,而被貓了一拳。想把我們家柚子,還早得很呢。

1 則留言:

kelly 提到...

我也很確定米米的性向 還有她喜歡的類型
痞子男
我跟米爸異口同聲地認為
吃喜酒 朋友聚餐 任何場合
一堆男人
那些愛家愛老婆的她不愛
卻偏偏喜歡往那個最惡名昭彰的傢伙身上撲
從20幾歲的小痞子到70幾歲的老痞子
百試不爽
爸爸憂慮 媽媽傷心
這就是我家米的品味嗎? 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