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日 星期四

Destination

跟我個性很像的K先生,女人緣超好,只是已經兩三年空白著,叫我納悶得不得了。前一陣子他找我吃飯跟我說,他越來越老了,想找的是一個destination。

我差點沒有噎死在現場。
a.從一天可以約會五場的他口裡說出來,真的很像笑話。
b.destination?世界上哪有這種產品?
c.我頓了零點零一秒思考這個字有沒有絃外之音,是不想活了之類的嗎?應該沒有。吁。

關於b這一點,我一直不斷的行善,做公益,告訴所有認識的朋友:想要找一個真命天女,娶最最最PERFECT的女人回家,然後比來比去、比來比去......完全是一個蠢。當下感覺對了可能就對了,比太多,多半下場是,娶回家的那個,沒兩天就發現完全是個陌生人......沒有缺點的女人,最可疑了......

實在不想危言聳聽,但即使住在一起很久才結婚,你以為了解對方到爆炸,結果婚前跟婚後,那還是完完全全是兩回事。
最近有個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發生在我們家。

婚前:
「你已經洗過澡了嗎?」剛下班回來的小花問。語氣有興奮。
「對啊,你怎麼知道?」米粒歐回答。語氣有嬌羞。
「因為你香香的啊~~」語氣有噁心。

婚後:
「你已經洗過澡了嗎?」剛下班回來的小花問。語氣平淡略帶低沉。
「對啊,你怎麼知道?」米粒歐回答。語氣更平淡更低沉。
「因為你把毛巾丟在床上。」語氣是......略感到嫌棄。
(停頓,回憶往事)
「我沒有香香的嗎?」米粒歐問。
「沒有聞到啊。」小花頭也不回的飄出房間。

destination?世界上沒有這種產品。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寫的好真實
天生寫文章的人~~
加油~~
(阿飛)

匿名 提到...

大師不要這樣~~~我臉紅了~~~~~KYA~~~

匿名 提到...

婚前: 我最喜歡打掃了
婚後: 客廳整理一下~
我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