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0日 星期五

我是皮卡丘


我是皮卡丘

但是很少站在小智的肩膀上

倒是

很多人騎在我的背上


今天來了三個笨蛋

第一個是

剪了一個笨頭的女生


她騎了好久

一圈又一圈

不膩嗎?

我稍微抄捷徑的時候

她就會用力拉我的繩子


還有

我大便的時候

她還一直踢我肚子

一邊走一邊拉是不禮貌的

妳不知道嗎?


第二個是一個跟我臉一樣長的女生

她看起來就很適合這一行


但是她穿了一件很薄的褲子

跳瑜珈的那種

我想她回家屁股會很痛


第三個

是一個小孩子吧......

她好像很緊張

大概是教練太兇了

他都這樣......


我好好的一個早上

都被這三個人佔據了

想打個盹都不行


但是其實我最想做的

就是去沙灘慢跑


可惜這三個人實在太笨了

我想我慢跑應該會把他們嚇死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