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5日 星期三

柚子的新遊戲

最近柚子迷上「打開-拿出來-放進去-蓋起來」遊戲,或多或少也會演變成「放進去-蓋起來-打開-拿出來」,當然,這兩個對她來說是完全不同的節目。

所以如果有人來我們家,看到一籃裝滿龍貓、MONJIJI、Build a Bear等等的貴到不行的玩具,請不用懷疑,那是她媽媽的玩具。她的呢,是旁邊用新光三越紙袋裝著,一堆看起來像要拿去資源回收的紙盒,塑膠盒,塑膠瓶。

不能小看一個紙盒耶,光是把球想辦法放進去,再想辦法蓋起蓋子來,柚子就可以玩兩三分鐘,然後心滿意足的把它打開,再花一點時間拿出來。之所以說不能小看,是因為這過程約莫可以騙去她五六分鐘,真可是不得了的數字,一般只是昂貴沒啥用的玩具,可沒辦法撐這麼久,立刻就被她一個過肩拋,拋到後面去。所以你說嘛,紙盒怎麼可以隨隨便便拿去回收呢,是寶耶。

同理可證,用完的濕紙巾外包裝可不可以丟?不-可-以。那個小小的多次粘,柚子也可以開了又開、開了又開,當然,比較暴力的時候,會把它整個扯破。但是沒關係,只要做媽媽的耐心的把它黏回去,哇,好神奇,柚子又會繼續玩喔。(我這口氣好像第四台賣東西的)

買了一罐胃藥,很少在吃,目前它的身分也是玩具。黃綠相間的紙盒,跟圓統狀的玻璃罐,合得非常密,柚子要很細心的把手指頭分別伸到圓罐的兩側,利用罐口比較瘦的部分,把它給拖出來。放進去更難喔,很難對準,又很重。但是她最喜歡玩這個。嗯,很好,是個喜歡挑戰的小孩,或是......細心的小孩。隨便啦,媽媽藉機可以休息就好了。

比較傷腦筋的是,柚子對於我的皮夾,也有想要練習這個遊戲的慾望,可是皮夾的操作技巧太高了,最後總是變成「拿出來-拿出來-拿出來-丟地上-放不回去」遊戲。傷腦筋ㄋㄟ。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小朋友好像都喜歡玩這種遊戲,
但千萬不能在路上,
我朋友他女兒就是降,
才一轉身,
就聽見她很生氣的大喊
((((((你怎麼可以降,這是媽媽的LVㄝ))))))

匿名 提到...

1.幸好我沒有LV
2.ㄟ,她玩壞我的東西我不會生氣
3.每週六她都會到我跳舞的附近一家咖啡店去玩,歡迎親朋好友一起來陪她
4.來的時候不要帶LV

PS.根據某人說,我在這透露太多的私人生活,所以咖啡店之所在,請向敝人當面打聽好了,就不留在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