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6日 星期一

理想的名片


寫完剛剛那篇,我突然在想,如果我自己給自己設計名片,會放什麼?

如果可以的話,應該放上奈良美智的插圖,最好是"missing in action"(沒有這張圖檔,所以改放"咖啡杯")。 我敢說沒有什麼人比我更像那個娃娃了,甚至比我本人的照片還要像我本人。

上面應該要有一句話,也是我們Yoshitomo Nara桑的"I Don't Mind, If You Forget Me"。這句話解釋一下。並不是賭氣的說,忘了我算了吧,真正的意思,是其實我們都不可能忘記彼此。(這個呢,不是我講的,是他在《小星星通信》裡寫的,這本書我已經在這裡打廣告第二次了)

理想的名片,應該是這樣,讓人每次看到,都可以回味我的味道,風格,也許是那一點點討人厭的自以為是(很多點也沒有關係)。

理想的XX,從很久以前就想要寫,剛好是個開始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