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0日 星期五

理想的搬家紙箱

樓下就三家店,7-11、cafe 8和賣蛋包飯的餐廳,每次都去給人家要紙箱,要到很不好意思。換一家,是個賣生機飲食的店,他給了我五個箱子,其中有兩個是裝鳳梨的。不疑有他,很難拿也快樂的拿上去了。

在客廳,還沒打開就兩隻蟑螂掉出來,我的媽啊,趕快用拖鞋打死。反應太慢,沒有想到不該打開,結果,一打開就發現五六隻群聚在箱子裡面。這可不是"我的媽啊"就能解決的驚嚇,可惜我的尖叫聲,在這宛如深山的地方,大概沒有人聽得見。

怎麼怎麼我的智商變得這麼低,第一個鳳梨箱子已經可怕到讓人起雞皮疙瘩,我還去打開第二個,然後當然是小強家族聚會中,被我打擾到處亂竄。尖叫聲三枚。死屍遍野。

真的不能妥協,沒箱子就別打包了。

我的理想的紙箱,是承德路一家賣日本進口食品(包裝得好好的,沒有香味,相當好)的店,都會拿出有CHLESEA糖果的漂亮箱子,或是森永牛奶糖可愛的圖案,總之,寫了很多日文,外加不時有草莓芒果什麼的圖案。乾淨,有一點虛榮,就算我裡面裝的是莫名其妙的垃圾,看起來也是相當討喜。

大小又很剛好,裝滿以後,45公斤的幼稚女生剛好可以抱得動。不管是哪個家的糖果,箱子都差不多大小,也很方便堆疊。總之,讚啦。

小小缺點是離吳興街太遠了,每次要跑到那邊去拿,頗不方便。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連包裝紙箱也這樣講究啊。如果用了那個有草莓或是乳牛圖案的紙箱,或許搬了家後就可以不必拆了吧~~把他們當裝飾品~~(阿飛)

Almighty Demiurge 提到...

如果有時間的話,可以到大學的計算中心或圖書館索取影印用紙的紙箱。

匿名 提到...

TO阿飛
可是上面已經用油性筆寫了「化妝品、絨毛玩具」、「鍋子、砧板、保溫瓶」、「長袖運動服」等,龍飛鳳舞,看起來已經不甚美觀了說......

匿名 提到...

TO Mr. Shen
First of all,我經常都當這裡是自己家,大放厥詞的,沒想到有客人在,真不好意思。And,影印用紙的紙箱不錯,大部分都很牢固,不過如果是Double A的,蓋子那部份會突出來,不是很好黏。總之,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