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4日 星期六

青春無敵的趴替啊




蘇珊前幾天在許把拔的歐菲斯辦了照片趴替


義大利、南美和伊朗的旅遊照片


都是我非常想去


但還沒去的地方




辦趴替啊


好令人懷念的熱血


一想到這裡


就發現自己徹徹底底的老了




想當年我們四個人(葛羅、蓓、彬和我)


在中西(失蹤也...)辦的JOHN一下趴替


還真成功


因為太驕傲了


還想過說要以此(湊合不認識的好多人)為副業




我看著蘇珊


可以想像出當年林小謙看我們辦趴替的那種心情


就是


年輕真好...哈哈哈




想要從照片裡緬懷一下當年的厲害


卻找不到JOHN一下趴替的電子檔照片


那時候...我想想...應該有數位相機了說




不過找到年代久遠的變裝KTV照片


啊哈哈


當時真好笑耶


穿這樣去唱KTV


每半個小時都有不一樣的服務生進來


為了看我們是不是真的像他同事說的那樣搞怪


而故意整理桌面啦 東弄弄西弄弄




即使是現在變裝趴替大盛行的年代




還是蠻猛的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應該放其他人的照片一起
可是我怕我未經同意放上來
會被揍

話說回來
都沒人留言
真乾

米粒歐本人

匿名 提到...

我室友是印度美女,上次我家辦Theme Party滿天印度神佛說~

米粒歐 提到...

(以下發言為保護級)

to的傲

那你爽到了啊
印度神油有像傳說中的那麼厲害嗎?

匿名 提到...

蘇珊來也~~~

聽妳這麼說,似乎預告,未來不久我也會跟你一樣懶得辦趴踢~~~我不確定這是不是跟年紀有關~~~

不行,即使八十歲,飯照吃,錢照賺,趴踢也要辦,辦老人轟趴,如何?

PS.照片趴踢心得分享:要辦照片趴踢,請一次講一個地方就好,不然會講太久,太累!(那天到十一點半才結束)

米粒歐 提到...

蘇珊兒
我現在是找不到地方兒
不然那群熱血姊妹都歸位了(之前住紐約的住紐約,唸研究所的唸研究所)
還是可以辦些有趣的趴
妳也一起來

不要再說我家了
我家五月還不知道會不會好
且有嬰兒好嗎

匿名 提到...

我室友是被其他阿逗仔捧在手心當女神拜,不過我免疫~有印度神油的英文嗎?我來問問我室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