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5日 星期日

普魯斯特問卷(上)

好久以前網友問我的,還有我的回答
重新去他那看到覺得很有趣,加一點最近的回答

1.你認為最完美的快樂是怎樣的?
可以持續很久很久的,就算某些條件已經不存在,哎呀好抽象。
比如說小時候從山坡草地上滾下來的感覺,山坡已經不在,但滾的感覺還在

2.你最希望擁有哪種才華?
彈吉他和溜冰還有騎腳踏車(呃,不用同時),這三樣我都試過,程度都很糟。
最近的話,彈胡琴吧。我第一堂課就翹,看來我會是賽馬(要彈的曲目)的最後一名。

3.你最恐懼的是什麼?
背叛。目前。
被人家忽略。目前。

4.你目前的心境怎樣?
很懶,什麼都不想做。跟很多的別人約了見面總是反悔。
差不多。

5.還在世的人中你最欽佩的是誰?
奈良美智。
請看《小星星通信》。

6.你認為自己最偉大的成就是什麼?
的確有這件事,但在這是個秘密。
在這不是。就是生小孩。

7.你自己的哪個特點讓你最覺得痛恨?
太聰明。
屁啦,太聰明,這是什麼答案,竟然寫得出來。應該是太衝動、手殲、脾氣暴躁......and so on......

8.你最喜歡的旅行是哪一次?
巴塞隆納,好吃好住又不貴。
還是巴塞隆納。

9.你最痛恨別人的什麼特點?
笨。
一直都是這樣。

10.你最珍惜的財產是什麼?
照片。
最近我的財產亂七八糟,都沒空整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