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2日 星期四

柚子的游泳圈 序與跋




柚子是我女兒
因為生出來的時候
就有很多頭髮
而且整齊得像是被剪過的瀏海
非常好笑
更正,是非常有趣
像是戴柚子皮的小孩

柚子的爸說
那就叫柚子吧
雖然我不想這樣叫她
過了五、六個月
有一天我的MSN暱稱
就突然自己號這個名了啊



大概六個月的時候
我們買了一個游泳圈給柚子
紫色的花造型
一共有五朵花瓣

買回來以後就很高興的吹氣幫她套上
套在脖子上
她一直叫
有點像小狗剛戴上項圈那樣
翻譯過後
意思應該是:我不喜歡我不喜歡我不喜歡......

忽略。

把她放在浴缸裡
想要讓她游
可惜空間太小
而且她有點跼促不安

放棄。

過了四個月後
游泳圈還在當初被放棄的那個位置上
我寫了一首詩
完全是買游泳圈的人的心情
希望柚子採用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還是我們的小柚子可愛~
圓圓的大眼睛
還有被她那愛捉弄小孩的媽咪
硬套上去的游泳圈...
真是Q翻了

希望未來有更多小朋友加入我們姊妹的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