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2日 星期四

最佳加班食物

目前正和小微一起加班
我們都像在為對方而堅持
我心裡想:我現在一下班,她一定吵著要回家,然後工作都沒做完,明天看LAYOUT等著被羞辱
VICE VERSA

但今天我總共吃了:
愛心葡萄汁,410ml
愛心巧克力蛋糕,半個
愛心甜不辣,三根
愛心義大利紅茶,三壺
以上,沒了,其中三樣都是上午1230前嗑掉的

撐了十四個小時,總該來點別的

辦公室的加班專櫃裡,計有:
1.泡麵,三種類。
我跟小微各選一種,也在垃圾桶裡前各對上帝懺悔一次:我們知道非洲饑民的痛苦(我們也正在模擬),但這實在難以入口,阿門。
2.柚子茶
請問這誰買的,拖出去斬了。
3.蜂蜜生薑茶
上面那人怎辦你就怎辦。
4.中國百草園 茶包數枚
怕我們打瞌睡不怕我們餓死就對了。搞啥。

於是我們決定票選(有效投票數兩人)最佳加班食物:
1.卡里卡里
因為吃起來聲音很大,即使一個人自己加班,也可以搞得回音很大,好像有人在陪你。
2.蜜餞
因為酸甘甜啊酸甘甜,很符合心情。
3.鱈魚香絲或Pocky
一根放在嘴巴裡不用手拿,一邊打字可以一面進食。
4.握壽司
沒有為什麼,因為我現在想吃。

小微吵著要吃鮭魚炒飯......
再這樣想下去,我們兩個什麼工作也甭做了。

話說回來,誰可以提供一下真正加班時又方便又充飢又可口又能緩和暴怒心情的食物。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今日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