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6日 星期一

後愛情與天天放鞭炮

看小H的部落格
(你真太晚給我這地方了,譴責,害我上班無聊,見外!)
他的文字無庸置疑非常、非常迷人
既不通順又到處藏秘密
所以迷人、非常迷人
(不准要網址,因為是秘密)
我好期待他的新書

裡面提到了兩個關鍵字
後愛情
還有
在描繪灰暗心情時說
總不能天天放鞭炮

算是我目前悲傷心情的解答
知道嗎

我是喜歡天天放鞭炮的人
一定要找到本日讓我開心的某件事
不然就要自己搞
當然我太有慧根了(哈)
幾乎每天都可以找得到
舉例
今天的開心事是
遇到歐菲,溫哥華的歐菲,小聊一下,我很想念她

或我就會跑到某條街
喝個什麼沒喝過的
看個什麼沒看過的

但在愛情裡
我太沒有慧根
找不到

於是過去那個因為我CD RUM打不開
就從內湖飛車奔回來幫我開(只花兩秒鐘)的小花
現在被我嫌到不行
我的筆記本不見
不懂得幫我想丟到哪去
我的工作很多很煩
不懂得安慰我
......

沒鞭炮可放
進入後愛情時代

會是看一段廣告的會心一笑
還是分享一個小孩今天發生的新聲音

我還不太能夠
把這個
當成是很大的幸福
狂喜一如他突然開車駛入一家遠方的旅館
送我紅樹林的全景

後愛情
滋味如何
我還不知道
雖然
我想這道菜已經上了很久

允許我練習一下
好嗎?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在一片黑的狀態下看米粒歐(讓我聯想到鼻屎,不知為何?)寫的文字,關於我。

如被窺視的小H,只能呼呼哀哉的感激。

我的秘密,今天大放送,以後還請多多指教。

PS我的書,哈~大作都是要花盡年華才寫得出來,呵呵。

還有是CD R"O"M吧~@_@

匿名 提到...

ㄟ,對耶,ROM,但既然你已經留了這個言,我總不好改回來

快點啦,我要看書!

Unknown 提到...

討厭!本來都很自豪地跟人家說,奇怪,都不會想台灣耶!今天,開始有點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