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6日 星期一

譴責呆孩子

剛剛在MSN上丟S小姐
說我今天很悲傷
奇怪她都不回
這小妮子搞什麼鬼

然後就發現她的MSN帳號又被盜用了

不用想也知道
是她裹裹纏的前男友

把她的網路信箱密碼改掉
不讓她用MSN
被她封鎖
就打電話來用難聽的字眼罵她
還不包括
以前跑到她家去 死不走
最後只得叫警察來

真是...........真是...........笨耶

我想起以前我也沒好到哪裡去
裝病 要人家來看我
找一些完全不重要的東西
然後說 ㄟ 你幹麻一直放在我這 快來拿走
找一些雞毛蒜皮的理由
打電話給人家 即使他不想接

蠢吧

我可以體會
心裡面害羞青澀的情愫督促人跑到對方家樓下閒晃裝巧遇
緊緊守著即時通看他的一舉一動
偷看他的節目、報導、部落格.....(if any)
的那種心怦怦跳(用日文說比較傳神,就是トキトキ)

也許多年之後
對方跟朋友聊起這種被關注的奇妙
還會訕訕的臉紅
偷笑

但是造成對方的困擾
就太失禮了
(以額 趕快檢討一下我最近的行為 懺悔懺悔)
對兩個人來說
都像惡夢

呆孩子
我真想跟他說
呆孩子
(他真的還只是個孩子)

我只能勸勸S小姐換電話、換MSN
逃走
不要再刺激他
我真的還蠻害怕這小子會做出越來越過份的事
怎麼說呢
要等他哪一天發現自己是好值得好值得被人愛的
就會放手

我就是這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