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7日 星期二

柚子‧關於衣服的三個為什麼

媽媽為什麼不喜歡粉紅色啊
害我總是被叫弟弟

突然把我的世界變得好黑啊
人為什麼要穿套頭上衣

我的口水是世界上最棒的味道啊
為什麼圍兜兜要拿去洗

堆得越來越高的衣服山啊
媽媽什麼時候要讓我爬上去

6 則留言:

Quincy 提到...

妳的文章堆得很快
我最近都沒空寫文章
顯然不是工作的問題

匿名 提到...

"關於衣服的三個為什麼和一個什麼"

Unknown 提到...

我的眼睛是不是真的不好?是原來叫米「拉」歐,後來改成米「粒」歐?還是本來就是米「粒」歐,被我看成米「拉」歐?是個迷。
我一直以為的米「拉」歐,今天忽然變成米「粒」歐。儘管如此,看著米「粒」歐,心裡還是會唸成米「拉」歐,而且並不會很想改過來。

匿名 提到...

坤西兄
過一陣子你就又會開始多產了
嗚呼哀哉之類的 我相信

匿名先生
很好
你看得相當仔細
算是通過了第一關的考驗

歐菲
溫哥華有相當好的眼科醫生
麻煩您從南崁開車去一趟
不然
多看綠色也有幫助
只是要小心貴寶地的熊
昨天
有人批評我米粒歐此辭會聯想到鼻屎
我會考慮是不是要採用米拉歐
但我不知道這樣會不會讓人聯想到落屎
諸多粗魯之處
請多包涵

匿名 提到...

好好玩啊,你的網誌。我每一篇都仔細讀過喔。有個忠實粉絲(嗯嗯,不夠忠實不叫粉絲吧)還不錯吧。

還有還有,唉呦,那個「唉呦」聽起來好娘啊。
不過真要謝謝你,米小姐的文筆超級活潑可愛生動,害得被寫的人也變成了有點可愛了^^(阿飛)

匿名 提到...

嚇嚇嚇....嚇使我.....
完了
我以後會不敢大放厥詞....
也不敢「唉唷」了啦

比較公平的是
我昨天看到「喂那個曾廣賢啊你再想想吧你真要這樣做嗎?」
那口氣真的跟你本人在旁邊說話一模一樣

就笑出來了(昨天那文章應該不是用來笑的)

扯平